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培训专区
铁总信号工职业技能竞赛广铁集团选手集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11:30 作者:王祯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

第五届全国铁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铁集团公司信号工

竞赛赛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7月12日上午8:30,第五届全国铁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铁集团公司信号工竞赛赛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6号实训楼306教室举行。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于训全,信号专业负责人文冬林,信号专业专家李惠祖,长沙电务段刘泳出席开班典礼。

会上,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于训全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系统的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培训条件以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在学习方面,他提出培训期间一定要认真,排除干扰,多动脑、多请教、多学习,争取通过选拔并在9月10日的正式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生活方面,他鼓励学员在培期间积极组织体育运动,丰富课余生活。最后,他祝愿学员在株洲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长沙电务段刘泳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定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尽快适应为期两个月的校园生活;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尊师重道、持之以恒

信号专业教练组组长李惠祖提出,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听课,积极研讨相关问题;是全体参培人员在校期间,应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人身安全;是培训期间原则上不予请假;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预期效果,也祝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