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工程与信息学院2016年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13:59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0

 6月13日10时30分,为更好的了解毕业生实习动态,和毕业生党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工程与信息学院在学院办公楼622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孙涛、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辅导员文静和毕业生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孙涛主持。


孙涛要求毕业生党员最后的在校时期,充分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各班的班风和学风。他说,学生党员应加强自身纪律,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要继续发光发热。


文静就毕业生党员的学习工作做了总结。会上,与会人员相互交流经验心得,就如何培养在校的党员与积极分子展开了激烈讨论。


潘珍在会上表示,希望各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服从党的安排,遵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实现自身的价值。


Cache_-7c72c04b8366db2c.


Cache_7e13669f92cd94ea.


(工程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