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工程与信息学院志愿者参加“高考护航”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0:05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0

为高考考生加油,营造一份温暖送考潮流。6月7、8日两日,由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办,株洲晚报义工联合会协办的“高考护航”爱心公益活动在株洲市第四中学考点正式开展。学院1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7日上午8时,志愿者们来到株洲市第四中学,撑起帐篷,摆好桌椅,提前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的准备工作。他们将早已准备好的高考励志宣传板分别立置于校门两侧。随着开考时间的临近,学校门口候考的考生与家长渐渐多了起来,志愿者们向考生与家长递上株洲航空服饰城项目部赞助的水和牛奶,为炎炎夏日中赶考学子送上一份清凉。


很多考生对志愿者的爱心活动很是感激。一些家长在等待中还和志愿者攀谈起来,志愿者们热情的以过来人的身份为考生提供考试建议,安抚他们的紧张情绪,积极与家长交流高考、志愿填报的心得体会,得到了考生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这两天里,我院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精神,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无私奉献的品德参与到高考爱心志愿服务的活动中,在精神上给予高考考生一定鼓励,为考生父母减少一份紧张感,为考生以及考生的家长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呼吁更多的各界人士加入到爱心送考的志愿行列里来。

Cache_-2646dfa8b5693a80.


Cache_-4a4451fbd47b1fc8.


工程与信息学院(文/图 谭恩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