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工程与信息学院2017年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1日 23:55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广大同学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6月8日下午4时,工程与信息学院在学院足球场举行2017工程与信息学院足球联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本着“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的比赛理念在球场上向着冠军努力拼搏。球场上,选手们时而一个踩单车假动作晃倒对手,时而一个内脚背长传给队友一个快攻,赛事十分激烈。积极拼搏的选手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更是赢得场外观众们的一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信号专业以比分4:2战胜了通信专业与高速铁工专业联合队,成为此次足球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更好的推动了我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IMG_1296


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邱国景 图/臧舒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