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信息技术系召开发展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00:16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16

6月2日,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62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孙涛,学工办主任潘珍,辅导员孙书棋、文静、柳京言、张芳、廖宇丹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涛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首先由转正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与会人员民主评议20位同志预备期的表现情况,与会11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体通过20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潘珍同志宣读了党组织的决议,同意章汝清等20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孙涛同志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怀感恩之心,珍惜荣誉,保持入党的初心,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潘珍同志对如期转正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以及期望,肯定了党支部在组织发展工作上的成绩。同时希望各位党员时刻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修养。时时处处以楷模为榜样,将楷模们的精神内化为自我的品质,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无私奉献精神、追求卓越精神。


此次会议不仅满足了预备党员要求进步的渴望,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


IMG_0679


(信息技术系 /谭恩泽 图/陈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