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信息技术系积极发展新党员增添支部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00:11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0

6月1日,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教学楼C306教室召发展新党员大会。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系学工办主任潘珍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实际表现、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紧接着,入党介绍人根据对发展对象的的了解,总结其过去一年里工作、学习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到会党员分别就这些同志的优缺点进行提问和点评,并提出自己的建议;组织委员如实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政审情况,表明党支部的意见。


会议上,潘珍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予以认真评议,在肯定发展对象优点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团结奋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鼓励他们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奋斗。最后,经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漆芸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学党委审批


此次发展新党员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党支部对新一批预备党员的了解,同时也为党支部吸纳了一批优秀人才,增强新活力。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当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Cache_-62434e8a1bb0f5c3.



(信息技术系 /孙思媛 图/何家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