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培训专区
2017年广铁集团信号专业大学生实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09:00 作者:王祯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0

IMG_7156


5月16日上午8时,广州铁路集团信号专业大学生实作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广铁集团人事处罗海青科长、长沙电务段副总工魏成斌、长沙电务段人劳科科长李献民,信息技术系主任、党总支书记于训全、党总支书记孙涛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李献民同志主持。此次参培对象为相关单位参加工作2-3年的信号专业大学毕业生。培训分为两期,其中广州、惠州、长沙电务段参加第一期,粤海公司、衡阳电务段、怀化电务段、肇庆信号水电段参加第二期。

会上,罗海青同志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定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尊师重道、持之以恒以更强的业务素质、更高涨的工作热情投身于今后工作之中表达了对学院精心安排的诚挚谢意。

魏成斌同志就培训班师资力量、学习内容、学习目标等方面给任课老师和学员提出了要求。

于训全同志向与会领导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系统的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培训条件以及系部的基本情况。在学习方面,他对学员提出了遵纪守法、认真学习的要求;在生活方面,他鼓励学员在培期间积极组织体育运动,丰富课余生活。最后,他祝愿学员在株洲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孙涛同志宣读了日常纪律方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