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信息技术系第一届“手抄报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11:30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5

    5月15日中午13时,信息技术系在教学楼C308举行以“5.25爱自己,爱他人”为主题的首届手抄报比赛的颁奖仪式。信息技术系学工办主任潘珍,辅导员廖宇丹、文静、张芳出席颁奖仪式。


   次手抄报活动于2月27日信息技术系心理健康部和宣传部联合开展至截止日期共32份惟妙惟肖的手抄报参赛。经过评委们长达一个多月的评选和微博投票,手抄报比赛在5月5日得出最终结果通信1601班向剑威、朱欣怡的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在微博投票中,铁工1601班周玉微、张杰等同学与信号1602班乐静文、黄莉媛等同学的参赛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颁奖仪式上,主持人多媒体设备向大家展示获奖作品并请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奖金。颁奖仪式最后,文静代表信息技术系全体老师获奖作品点评。她表示,获奖作品能从32份手抄报中脱颖而出,不仅整体切合主题,设计想法别出心裁,内容更是得到创新。


此次活动,不仅具备突破与创新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特长的平台。


Cache_-45f21bd722ec7346.


(信息技术系 /邱国景 图/何家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