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行爱心物资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11:19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0

    2017年5月13日,由信息技术系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的主题为“让心靠近,将爱传递”爱心义卖活动在天元区炎帝广场展开。此次活动目的是将所收集的爱心物资集资变现,用来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群。


    下午16时,志愿者们在学校食堂门口集合,将收集起来的食品和衣服等爱心物资安全运送到义卖现场,并配合现场的活动相关工作人员,安排好义卖的各项工作。18时,义卖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忙前忙后,积极地叫卖爱心物资,并且向路上的行人传播志愿精神,获得了路上广大市民的一片好评。义卖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义卖所获的资金交由“海明湘爱公益联合会”进行捐赠。


希望通过此次爱心物资义卖活动,能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热心人士以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来奉献自己的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


Cache_466d5e04da177ae8.



(信息技术系 /易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