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信息技术系召开建党对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12:00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28

4月19日12时40分,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622党员活动办公室召开建党对象座谈会。信息技术系党总支部副书记孙涛、19名建党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系学工办主任潘珍主持。


孙涛对19名建党对象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在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查找问题 马上就改”专项活动之际,党员要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和宿舍管理工作中不断做出贡献;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榜样的力量;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自觉上交个人思想汇报、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潘珍对建党对象的发展与相关材料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释。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建党对象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坚持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QQ图片20170420115406


(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