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开展“交通安全伴我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22:56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15

    为了让大学生切身体会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领会交通执勤人员的良苦用心并用行动来为社会尽一点绵薄之力。4月15日下午2时,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金轮时代广场的十字路口处协助株洲晚报义工联队志愿者展开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指挥旗,整齐的排列在十字路口的两旁,指挥路上的行人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通行对违章的行人进行拦截,劝导他们要文明出行,遵守交通安全准则志愿者们的举动赢来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希望通过此次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不仅能让更多的人增强安全出行意识和体会到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还能使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切身体验到交通部门工作者的辛苦并且提前感受到咱们未来铁路部门工作的严谨和辛劳。

Cache_-1ab32d57a129584b.


信息技术系 /易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