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信息技术系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湘江放生,爱由心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4:57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2

    为增强大学生珍爱生命,保护动物的意识。4月16日信息技术系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河西四桥底下展以“湘江放生,爱由心生”为主题的放生活动。


    上午6时20分,志愿者们早早到达菜市场,与主办方进行放生活动的采买工作。7时40分,志愿者们将收购的乌龟、鲤鱼等水产动物分类装进放生箱中,坐小船到湘江中央,将各类水产动物分批放入江中,让他们回归家园。


    放生活动结束后,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表示,会继续身先士卒,不懈努力的参与到环保活动当中。并希望通过每一次的环保活动,能促进大学生对环保理念的进一步认识,以及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环保的重要性和生命的可贵。

Cache_-59266f11b30a1f5.



Cache_-4e934f8a0fd2cd92.




信息技术系 /易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