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信息技术系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23:22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12

46下午16时,信息技术系在教学楼C308教室举行45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孙涛、学生支部书记潘珍出席会议,信息技术系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孙涛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并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讲理想,有信念,坚持学习党的理念、方针和政策,关注时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二是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讲纪律,有规矩,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国家的法律法规,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讲道德,有品行,深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努力学习基本的道德规范和礼仪规范,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四是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讲奉献,有作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做一名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人才。


潘珍为大会作补充与总结。她阐述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正式党员的过程,并对党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各类材料的书写格式及内容进行说明。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清楚认识党校学习的严肃性和纪律性严格遵守各项制度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的举行,有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 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完善自我,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进。


IMG_5933


IMG_59361



信息技术系(文/颜思 图/谭恩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