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22:21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8

4月6日下午1时,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C栋教学楼308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系学生支部书记潘珍主持。


此次评议会,共分为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三项议程。在个人自评中,学生党员们分别从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四个方面入手,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反思。在党员互评中,大家相继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并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关于如何改进自身问题方法和建议。


会后,为巩固学生党员对于习近平讲话精神的认识,系学生会副主席郑兵向大家从为何要重视高等教育、高等教育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再到高校如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如何抓好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总书记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使大家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有了更好的了解。系党支部要求,大家要在总书记提出的新师德师风下,努力全面发展,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当代人才。


Cache_-35adea1af062026d.



(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