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广铁(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岳春华一行来我院视察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10:00 作者:孙涛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7

广铁(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岳春华一行来我院视察

2017317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岳春华电务处处长陈建译、长沙电务段段长张志斌一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副院长石纪虎的陪同下视察了我院铁道通信信号实训基地。

岳春华一行参观了转辙机训考室线缆工艺训考室桌面系统训考室,6号和7号实训楼通信信号实训室及室外站场,详细的询问了我院信号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团队及与长沙电务段的合作进展情况

岳春华副总工程师和陈建译处长对我院信号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与长沙电务段之间的校企合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赏,都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和我院的校企合作,更好的为广铁集团公司和我院培养优秀的电务人才。

信息技术系孙涛、周庞荣等陪同视察。

IMG_20170317_165856

岳春华同志考察转辙机训考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