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信息技术系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小动物,珍惜小生命”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2:28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22

为保护流浪动物,提高大学生关爱流浪动物意识。3月25上午,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荷塘区照明乡星星村泉山坡小动物救助基地开展保护流浪动物活动,为那些流浪小动物送去一份关爱。


上午9时,志愿者们到达救助基地后,在工作人员的示范指导下顺利开展活动。据了解,基地收养的绝大多数动物都是被主人遗弃或者走丢的流浪狗,他们细心为救助站的流浪动物喂食、清理,帮助站内工作人员打扫卫生,并对救助基地拍照进行宣传。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与管理人员交流、学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收获颇深,从工作人员身上学到了很多关于照顾动物的新知识,表示今后将会加入到更多的关爱动物的志愿服务项目和志愿者行动中去。


经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很好的锻炼了服务能力在思想上提高了爱护动物、善待生命的认知“关爱小动物,珍惜小生命”这一主题的宣扬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此外,次活动深深警醒大学生切身投入到关爱动物的行列中去,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爱护动物、保护动物、维护动物的生存权利,为人与动物和谐相处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0EB9B844B0B045F235217EE04C1B47A8


916887977CB63E0897946E2EB35C2CD9




信息技术系(文/颜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