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4:23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35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之传统美德,丰富老人的精神文明生活。3月11日,信息技术系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助株洲市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在荷塘区茨菇塘街道601社区开展主题为“关爱老人,温暖你我”的志愿活动,为需要帮助的老人送去一份温暖。


上午9时,志愿者们满怀爱心,带着慰问品来到社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很快行动起来,分工开展活动。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伴老人聊天,和老人一起下象棋,亲切问候老人的身体情况。志愿者们的到来使原本寂静的601社区充满了欢声笑语。 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他们的精心表演引得老人们啧啧赞叹。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


志愿活动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本次活动既为老人们献上了一份关爱,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又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呼吁更多的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


Cache_5e825e6bc5d8dcc2.



信息技术系(文/颜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