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植树节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4:08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28

为体现活力春天,播撒希望”主题3月12日,信息技术系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株洲晚报义工联特组织荷塘镇仙庾镇黄塘霞山庄园开展了植树活动。志愿者们不畏风雨,为黄塘霞山庄园种下了一颗颗嫩绿的树苗,为株洲的绿化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顶着风雨辛勤工作,手持锄头在地上挖出了一个个大小适宜的坑洞,三两个人小心翼翼的把小树移植其中。在几个小时的努力后,庄园旁一片荒废的土地焕然一新,一排排笔直的小树亭亭玉立。一名志愿者表示:“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回头看到那些亲手种下的树,会觉得无比自豪,也觉得绿化环境并不会那么难。希望今天的活动能呼吁更多的人一起关注绿化,保护环境。


此次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绿色家园,人人共创”的精神理念。同时呼吁大家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增强环保意识、弘扬绿色文化、倡导绿色理念,为维护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而努力。


49B0B7D35CE08F33BACD12058C6EE25C


6DF8134854BF6C447C9E7E45E538C9EA


4D3CB6D1FF431A032C13F7B5A0692A50




信息技术系(文/邱国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