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助力株洲市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10:15 作者:潘珍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27

Cache_-791579997b4c09d.


Cache_de3e107c087199d.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3月5日,信息技术系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由株洲晚报义工联爱心艺术团,于文化园世纪广场举行株洲市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株洲市文体广新局局长杨小幼带队参加仪式。


杨小幼为株洲晚报义工联爱心艺术团授牌。她对株洲晚报义工联爱心艺术团成立五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宣布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并对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信息技术系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他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维持会场秩序,并主动参与仪式后的会场清理工作,受到会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仪式的举行,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志愿者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启动了以“践行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月活动。力求进一步在全社会倡树文明新风,营造学雷锋的浓厚氛围。



(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