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信息技术系举行首届“铁工杯”CAD制图大赛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10:17 作者:信息技术系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178

QQ图片20170108101316


1月6日12时30分,信息技术系第一届“铁工杯”CAD制图大赛闭幕式在教学楼A201举行。信息技术系教师李冬梅、周雨梅出席闭幕式,铁道工程协会全体成员及各班代表参加开幕式。闭幕式由铁道工程专业、高速铁道工程专业负责人谢喜峰老师主持。


李冬梅表示,她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比赛,将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带上更高的平台。学生代表毛伟湘代表全体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他说,感谢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我们会继续努力,勇攀高峰。闭幕式最后,谢喜峰带领在场全体人员起立宣读此次制图大赛的口号,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相信通过此次制图大赛,同学们能在专业技能的学习上精益求精,具备突破与创新的精神,同时形成自己的专业风采。

(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