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信息技术系举办首届“铁工杯”CAD制图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3:06 作者:信息技术系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143

    

QQ图片20170106130115

谢喜峰老师及参赛选手


    为提升专业技能,增加校园学习氛围。1月5日上午8时20分,信息技术系第一届“铁工杯”CAD制图大赛开幕式在教学楼A201举行。信息技术系副主任周庞荣出席开幕式,铁道工程协会全体成员及各班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铁道工程专业、高速铁道工程专业负责人谢喜峰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周庞荣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比赛中以赛促学,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学生代表周玉微代表全体参赛人员上台发表讲话,学生裁判代表彭婷婷上台宣读比赛规则。比赛以个人为单位的形式正式展开,各个参赛选手端坐在电脑前娴熟地操作计算机,在图框中画出自己的比赛作品。谢喜峰作为本次比赛的主裁判,他仔细地观看了每位参赛者的操作并进行评分。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CAD工程制图的了解,为将来进入轨道交通行业效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