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信息技术系首届测量技能比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1:20 作者:信息技术系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36

IMG_0591

IMG_6075


12月27日14时,信息技术系铁道工程专业在6号实训楼下举行了以“扬专业风采”为主题的测量技能比赛。本次比赛由信息技术系工程协会主办,信息技术系铁道工程、高速铁道工程专业负责人谢喜峰老师,及周雨梅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铁道工程1501、1502班全体学生参赛,并邀请信息技术系党总支部副书记孙涛,以及信息技术系老师谭素平、李东梅、许丽、柳京言出席此次技能比赛开幕式。


迎着明媚的阳光,首届测量技能比赛正式开幕。孙涛致开幕词,他表示,代表信息技术系对谢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在校训“高,精,特”的勉励下,在专业技术学习上精益求精,打出铁道工程专业品牌、为学校争光,期待各位选手们创造佳绩,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学生代表陈俊良发表讲话,学生代表为老师展示各种测量仪器。


开幕式完毕后,比赛以小组形式正式展开,各参赛选手耐心调整仪器的位置,争分夺秒完成测量。谢喜峰作为裁判在旁边紧盯着学生的操作进行评分。谢喜峰表示,本次比赛只针对信息技术系学生,将来要推广到全校,目的是要培养更优秀的学生去参加市级、省级甚至国家级的比赛。

(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