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信息技术系召开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8:44 作者:信息技术系  来源: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60

11届学生会团总支集体照

     12月22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教学楼C110召开了第十一届团总支·学成立大会。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孙涛学工办主任潘珍辅导员张芳、文静、谭华、柳京言、廖丹等老师出席会议。信息技术系百余名学生代表及有色职院等友邻院校团总支学生会机车车辆学院等兄弟院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上一届信息技术系学生会副主席孙鹏举主持。


     团总支书记饶仕康,学生会主席张露分别代表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做工作回顾和展望未来的工作报告。潘珍代表信息技术系宣布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随后,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张家炜,团总支书记于佳伟分别代表第十一届新任干部发言和提出倡议


     会议最后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孙涛对新当选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希望同学们牢记识使命,不负众望,继续发扬信息技术系的精神,牢记学生会宗旨,坚持为学生服务 ;二提高自身的素质,在学习中、工作中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成为同学心中的榜样;三在工作中,应该严格管理,大胆创新,与同事之间互帮互助,积极开展活动。提倡同学们讲奉献,有作为;最后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向室外,走向图书馆、运动场,并在担当历练、在历练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全面发展的学生,用双手去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据悉,信息技术系第十一届学代会暨团总支学会换届选举出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共有56人,会议在同学们喜悦的欢呼中圆满结束。